查看完整版本: [-- 今夜我又想你了 --]

建潮胡氏网 -> 散文随笔 -> 今夜我又想你了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胡理由 2010-04-01 12:10

今夜我又想你了

?|,dHqh{nM  
:DWvH,{+&  
不知为何,最近我迷恋上了孤独,并且发展到了疯狂的地步。寂静与沉默编织了我心情的素描,我不再理会什么,至少心里的平静的也让自己吃惊。我喜欢上了中午还有深夜,我想校园的表情也只有在中午和午夜才是最真实的,这就是心在阳光下与月光下的对比。   WX~: Y,l+u  
E3hql3=  
自从我来到这离家甚远的城市,就注定了在时间的某个转角处,有些人、有些事就此与我擦肩而过,也注定了遇见和邂逅了一些人并共同走过一段或多或少的日子。 t"# .I?S0  
oW ! Z= ;  
都说冬季的早晨是最不情愿的。当细碎的寒冷钻进了热乎乎的被窝,我还是情愿躺在被皱中,即使湿冷已经驱散了我体温。究其原因,是我渴望昨夜的梦境被冰冷拉扯了出来,挂凉在现实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又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,还是原本就没有想过走出来?还是我的脚步还是停留在过去的某个冬季? ={~?O&Jh  
J n>3c  
……  c?(;6$A  
=f~8"j  
又一个周末来临了,对于我,没有所谓的。我想到了去运动场跑步,谁知一对对偎依的倩影夹着灯光向我涌来,我只能选择逃回宿舍,就这样把自己丢失在电脑前。   : ;l9t o  
Odn`q=  
空荡荡的宿舍里,音响里传来的旋律鬼哭狼嚎般冲刺着我的耳膜。阳台边,我将目光投向灯夜迷离的建筑,对面楼层蒙着玫瑰色的面纱,突感迷离压抑着瞳孔,铺天盖地的卷过来…… ({&\~"  
80m<OW1  
零零乱乱的思绪夹杂着轻轻浮浮的记忆,曾经的欢笑,曾经的伤感,曾经的梦想……那些多情的时节,那些美丽的风景,那些真诚的情谊……似乎渐行渐远。我们都有自己的路,都有自己的梦。平平淡淡从从容容不是生活的本真,不能放弃,我们必须始终追赶梦想。 B8Vhl:p  
B|I9Ex~L  
我想我该拥有很多的感谢,因为在我生活的周围有很多人值得感谢。我想我该拥有很多的快乐,因为有太多的眼睛注视着我,有太多的朋友和亲人在关怀着我,这不允许我有丝毫的哀愁。他们给予的爱,给予的情,给予了我无法偿还的一切。我只有让自己真正的阳光起来……   "2'4b  
|)5xmN]  
我想我应该让自己遗忘一些东西。用幼稚遗忘,也用成熟遗忘;用失落遗忘,也用成功遗忘;用苦痛遗忘,也用幸福遗忘……现在回头看看,心里已走过了一段长长地路,我确定自己已经开始向人生纵深地带跋涉了,相信自己能在孤寒中珍惜那一捧毛茸茸的烛火的可贵…… 2><=U7~  
KYw~(+gHv2  
我转身,整个前方如一只卷着冰冷的夜晚的花鸟向我袭来,其实我想告诉你 ,在今夜,我开始学会了想你 K<3,=gL9[  

胡珩楚 2010-04-03 11:15
自古多情空余恨```嘿嘿

胡乐津 2010-04-07 17:42
想念的滋味。很苦~~

胡理由 2010-04-07 17:58
嗯嗯,自古多情相思愁。

胡理由 2010-04-07 18:01
百病可治,相思难医啊。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今夜我又想你了 --] [-- top --]



Powered by phpwind v8.0 Code ©2003-2010 phpwind
Time 10.086991 second(s),query:2 Gzip dis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