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胡理由 |
2010-04-01 12:10 |
今夜我又想你了
?|,dHqh{nM :DWvH,{+& 不知为何,最近我迷恋上了孤独,并且发展到了疯狂的地步。寂静与沉默编织了我心情的素描,我不再理会什么,至少心里的平静的也让自己吃惊。我喜欢上了中午还有深夜,我想校园的表情也只有在中午和午夜才是最真实的,这就是心在阳光下与月光下的对比。 WX~:Y,l+u E3hql3= 自从我来到这离家甚远的城市,就注定了在时间的某个转角处,有些人、有些事就此与我擦肩而过,也注定了遇见和邂逅了一些人并共同走过一段或多或少的日子。 t"# .I?S0 oW
! Z=; 都说冬季的早晨是最不情愿的。当细碎的寒冷钻进了热乎乎的被窝,我还是情愿躺在被皱中,即使湿冷已经驱散了我体温。究其原因,是我渴望昨夜的梦境被冰冷拉扯了出来,挂凉在现实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又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,还是原本就没有想过走出来?还是我的脚步还是停留在过去的某个冬季? ={~?O&Jh J n>3c …… c?(;6$ A =f~8"j 又一个周末来临了,对于我,没有所谓的。我想到了去运动场跑步,谁知一对对偎依的倩影夹着灯光向我涌来,我只能选择逃回宿舍,就这样把自己丢失在电脑前。 : ;l9t
o Odn`q= 空荡荡的宿舍里,音响里传来的旋律鬼哭狼嚎般冲刺着我的耳膜。阳台边,我将目光投向灯夜迷离的建筑,对面楼层蒙着玫瑰色的面纱,突感迷离压抑着瞳孔,铺天盖地的卷过来…… ({&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