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
惜相逢
--]
建潮胡氏网
->
散文随笔
->
惜相逢
[打印本页]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胡玉珠
2008-12-17 16:00
惜相逢
[attachment=1745]
E"x 2 jP
夕逢知已喜颜遂,
YEXJh!X
万物生辉再无霏;
aCM F[ 3j
殊知一声闷雷响,
&+J5GHt@
鸿雁天涯劳分飞。
胡德楷
2008-12-17 18:30
人出生的那一刻是哭泣的..
dWg$yH
tJ&S&[}
因为往后的我们会一直处身在离别之中..
@>ONp|}@qI
ZBJ.dK?Ky|
比如和爱的人,和伤害,甚至和时光......
' f}^/`J
<*3wnpj_
久而久之...会习惯...会淡然..
胡贵钦
2008-12-19 07:25
……!
胡一宾
2008-12-19 16:01
好可恶的一声闷雷响
查看完整版本: [--
惜相逢
--] [--
top
--]
Powered by
phpwind
v8.0
Code ©2003-2010
phpwind
Time 0.057145 second(s),query:2 Gzip dis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