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惜相逢 --]

建潮胡氏网 -> 散文随笔 -> 惜相逢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胡玉珠 2008-12-17 16:00

惜相逢

[attachment=1745] 
E"x 2jP  
夕逢知已喜颜遂, YEXJ h!X  
万物生辉再无霏; aCMF[ 3j  
殊知一声闷雷响, &+J5GHt@  
鸿雁天涯劳分飞。  

胡德楷 2008-12-17 18:30
人出生的那一刻是哭泣的.. dWg$yH  
   tJ&S&[}  
因为往后的我们会一直处身在离别之中.. @>ONp|}@qI  
ZBJ.dK?Ky|  
比如和爱的人,和伤害,甚至和时光...... ' f}^/`J  
<*3wnpj_  
久而久之...会习惯...会淡然..

胡贵钦 2008-12-19 07:25
……!

胡一宾 2008-12-19 16:01
好可恶的一声闷雷响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惜相逢 --] [-- top --]



Powered by phpwind v8.0 Code ©2003-2010 phpwind
Time 0.057145 second(s),query:2 Gzip dis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