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《寂寞的夜晚》 --]

建潮胡氏网 -> 散文随笔 -> 《寂寞的夜晚》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胡堪同 2009-03-20 23:15

《寂寞的夜晚》

寂寞的夜晚 ~v8X>XDL?T  
我静静地端坐在窗前 *O[/KR%  
凝望着撒满窗前的星光 B?B OAH  
念着你们 Ck/44Wfej  
你们快乐吗? ]Za[]E8MD  
     1m5l((d  
寂寞的夜晚 }ktIG|GC  
天那边的你们是否和我一样 Rw'}>?k]  
端坐窗前 D9+qT<ojN  
凝望恒星   xb\EJ1M>  
你们思念天这边的我吗? =q VT  
Vit-)o{zr  
我们的祖先在几百年前那夜 y`oj\  
在我们还没来到这世间之时 icb)JZ1K  
不知为何 336ETrG^0  
把他们的后人分到不同的地方 kN/YnY*J<  
你们思念天这边的我吗?

胡堪同 2009-03-20 23:16
  挑衅的风雨,我不怕    T7nI/y  
e 6mZ;y5_  
明朗的天空 / 在我不小心的时候 / 倏地下起了雨 / 风儿也似乎铁了心 / 肆虐地蹂躏着我如冰的心 k^cZePqE6d  
这突如其来的风雨 / 我并不担忧害怕 / 因为我拥有许多避雨的方法 / 我可以把报纸顶在头上 / 我可以用衣服将身体裹住 / 我可以从一棵树下跑到另一棵树下 / 再不然我从这栋楼跳到另一栋楼 无论多大的风多大的雨 / 你不要为我牵挂 / 总之还是那句话 / 我有避雨的方法

胡珩楚 2009-03-22 12:14
感觉好像是情诗``嘿

胡乐津 2009-03-24 14:22
抒情啊?呵呵

胡敬公 2009-03-27 09:35
胡堪同,不能盗用别人的文章。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《寂寞的夜晚》 --] [-- top --]



Powered by phpwind v8.0 Code ©2003-2010 phpwind
Time 0.053514 second(s),query:2 Gzip dis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