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寂寞,与我为伴 --]

建潮胡氏网 -> 散文随笔 -> 寂寞,与我为伴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胡乐津 2009-05-16 13:28

寂寞,与我为伴

8I*fPf  
&" =inkh  
一个人的时候,学会了与寂寞为伴,听寂寞的歌曲,品忧伤的旋律,独自一个人享受孤独。 y<Z8+/f`f  
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想想自己的路要怎么走,因为不信命,所以显得孤独,连老天也不怜悯一下,自己一个人的努力拼搏,就是为了改变命运的捉弄。就会想着前面的道路,充满了艰辛,但,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,因为苦难背后,一定会有阳光雨露,受的苦多了,老天总会眷顾一下!除非,天是死的。 ]>!]X*\9  
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无由来地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人,一些无关紧要的事。总会静静地想自己以前是多么的单纯与无知。 eb7`R81G  
一个人,从一个熟悉的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,坐在车上,看着外面飞速后退的树木和土地,知道自己离家乡渐渐远了,心中不免有一丝苍凉与无奈。不知何去何从,只知道到了哪里就是哪里,一切随而安,从此开始熟悉外面的世界。 l#Iof)@#  
一个人的时候,上网,从不看电影,只是喜欢听一些自己喜欢的歌,虽然不会唱,但还是会坚持听,直到自己被歌曲感动,但,还是不会,只是,不想记得! 'O CVUF,  
一个人的时候,喜欢翻看我们的合照,想念远方的你,涩涩地心痛! Z# 1Qj9  
往往想着想着,只会自己低头冷笑一声,这就是人生!孤独,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站。 ~&g:7f|X  

胡俊雄 2009-05-16 21:30
孤独,只是人生中的其中一站。 8L0#<"'0  
相伴,能否成为人生的终点站!

胡玉珠 2009-05-26 19:22
津津想老婆了

胡乐津 2009-06-17 00:39
知道也别说嘛珠姐~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寂寞,与我为伴 --] [-- top --]



Powered by phpwind v8.0 Code ©2003-2010 phpwind
Time 0.063616 second(s),query:2 Gzip disabled